close

 

我從雙胞胎兒子們童學的媽媽得知這包!

第一個買的是愛麗絲紅的CT-bag

雙胞胎媽媽的我,為何以前的不知道這寶,到了小孩3歲半才知道,之前三年半真的很難過耶,我可是出門要用行李箱的!

現在只要這寶

喜鋪C•PU包括愛麗絲紅唷  

自己出門也美,老公背也帥!

bd00930  11065d60  

第二個是mini CT-BAG ˇ紫色

真的是上班外出的好幫手超級好搭配

bdebf60  

差別大小如圖 現在可是我愛包之一。

我愛買,尤其這麼棒的包,一定要買,

送給自己的母親節小禮物:mini baby city愛麗絲粉

105c9690  

好友桑如說這小包是自己出去的好伴侶。

反正我就愛買,朋友介紹好東西,買來用就是䦕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